雪无

跟老福忒和微博斗智斗勇的作者!
微博:深府庭前
挂的去那找

【快新/车】新婚那天发现新郎是心上人

文中同性可婚

撞梗我抄

有点沙雕

一切为了开车

新婚初那个夜play

那啥文为啥总是要有剧情QAQ

700粉贺文

都OK那就↓


工藤新一一睁开眼就发现自己面前坐着一堆人,左右分别是自己爸妈,看到这架势工藤新一就知道自己要完。

说起来也不是什么大事,他今年二十有五,本职侦探,日常就是喜欢在犯罪现场作死,啊不,查案,今天出门可能运气不太好,碰到一个连环杀人案的凶手跑路了,这人跑就跑了,奈何当时工藤新一在附近,一个健步就上去踹倒了那人,到这也没有他工藤新一啥事了,没想到那凶手想着反正杀了这么多个,保不齐是个死刑,死之前拉个垫背的也不亏,于是给了工藤新一一刀子,某人倒下的时候只有一个想法:遭了,又给了老妈催婚的机会。

不知大家是否都有这种经验,逢年过节各路七大姑八大姨都会问那些毕业出来工作的朋友们,有对象了吗?

工藤新一也不能免俗。他妈工藤有希子女士以前从来不操这份心,自认自家儿子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想找个对象还不简单,所以完全不急,之前也说了,那是以前。后来工藤新一在犯罪现场以来就老是因为各种案子而进医院,是小伤还好,曾经有一次犯人捅得太深,直接把工藤新一送进了抢救室,病危通知书都下来了,然而父母在国外,没有人能给病危通知书签字,工藤有希子接到目暮警官电话时差点没把眼哭瞎。

那次工藤新一好不容易把小命救回来了,他妈就抹着眼泪跟他说让他回美国,工藤新一哪里肯,两人各不退让,于是他妈说,你找个媳妇,能给你签字那种,工藤新一表示没必要,他不会再给犯人伤害自己的机会,于是妈妈退了一步说,要是还有下一次,你就给我带个人来结婚,否则你就回美国。

所以工藤新一睁开眼的时候只有一个想法:要不我还是装失忆吧,这次实在是伤得太重了,有希子女士是不会轻易放过他的。

然而还没等工藤新一开口,他妈就给他送上了一个重磅消息:儿子,妈妈寻思着你实在是太能折腾了,女孩子可能没办法照顾好你,妈妈有个朋友,她儿子无所不能,绝对保证你在犯罪现场作死时能完美救场,你也不用考虑了,过两天你好点了就去领证吧。

工藤新一:???还没等他消化完话里的信息,就看到他妈后面冒出个人头,差点让工藤新一吓到了,还以为自己已经狗带了灵魂漂在他妈身后呢,一听介绍,就是他那倒霉催的未婚夫,名字叫做黑羽快斗。

于是工藤新一思考了一下他妈为什么会看上这个人,让两个长得差不多的人在一起是为了带出去的时候凑个双胞胎?

因为某人作死的次数太多,所以对上有希子女士实在是理亏,只好认下了这个未婚夫,等人都走后,就剩黑羽快斗被有希子以培养感情的名义留下,黑羽快斗一关门就听到工藤新一来了一句:不好意思,我有喜欢的人了,这样你还打算和我结婚吗?

黑羽快斗差点没控制好自己的表情,他们二十岁那年各自解决完自己的事后就再也没有以江户川柯南和怪盗基德的身份见过,那以后都是黑羽快斗暗戳戳地关注工藤新一,他很清楚这个人除了办案以外根本没有时间谈恋爱,所以工藤新一哪来的喜欢的人!!!

黑羽快斗整个人都炸毛了,自己暗地里盯了好几年的人居然有心上人了,这让他怎么冷静!

好在他还记得自己是第一次和工藤新一见面,按理说不应该有感情基础,咱也不能一副正妻抓到丈夫出轨的样子!

在心里给那个所谓的工藤新一心上人扎了几个小人后,快斗露出一副好奇的表情:“我能知道你喜欢的人是谁吗?我也不是想去找茬,就是好奇。”才怪!知道了立马把人打包丢出国,此生绝对不能让那人出现在工藤新一面前!

新一也不觉得有啥,反正那人已经隐退了,他怎么找都找不到:“你可能听说过他,”在快斗表面优雅内心骂人的表情中说出了一个名字,“他是怪盗基德。”

此时不知是该惊喜还是惊吓。黑羽快斗麻着一张脸,这算什么?我绿我自己?

也许是秘密憋在心里太久了,好不容易能分享,所以黑羽快斗被(享)迫(受)地听了一波工藤新一的暗恋史,听完黑羽快斗决定要把自己马甲麻溜地藏好,不然他老婆保证给他一个入狱大礼包。

工藤新一说完自己暗恋史后补了一句:要是让我再看到他,我会记得直接送他进监狱。

在听到黑羽快斗表示不介意他工藤新一有个白月光后,新一终于点了头,于是两方父母立马准备起了婚礼,尤其是工藤有希子,在知道自家儿子终于可以换个人来操心之后,她巴不得赶紧把自家儿子送出去。

工藤新一:???所以爱是会消失的对吗?

 


迟来的700粉贺文,别问,问就是沙雕使我快乐

自己注意下划线

评论(20)

热度(1933)

  1. 共1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