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无

跟老福忒和微博斗智斗勇的作者!
微博:深府庭前
挂的去那找

【快新/r】一日约会

【快新】一日约会

全文7000+

是生贺文

@阿you_Youlandy 生日快乐~


设定:两方时间线都是尘埃落定后,两位都是苦逼高三党

k掉马

有车有套路

已交往没同居


   “周末好不容易放假了,为什么要出去啊。”新一趴在床上不想动,昨天刚结束一轮高三联考,他本来想着今天在家休息一会看看心爱的福尔摩斯,哪曾想他那新上任的男朋友一大早就敲开了他家的大门。

    虽然是一件很不可思议的事,但是他们两个人确实是在交往。黑羽快斗和工藤新一,不,应该是怪盗基德和他的宿敌侦探。

工藤新一不否认自己对那位华丽的怪盗先生抱有某种幻想,并非性意义上的。他感受到黑羽快斗的气息时会很安心,他不清楚这种安心是来自怪盗会在任何场合下保护他,还是因为喜欢,但是怪盗基德在他这里确实占据着一个特殊的位置。

怪盗的隐退魔术很华丽很惊艳,但是最浪漫的是那位怪盗先生亲手摘下了自己的单眼镜片并交到了侦探手上。

你若愿意收下它,我便一世只受你的束缚,你若不愿,我会此生与你不再相见。

这是他从怪盗先生的举动中看出来的。

有些人错过了,就再也见不到了。这是他不知从哪看来的话,于是他顺从自己的内心,把自己的余生和这只本该自由无羁的白鸽绑定在一起,而看起来,他们两人都对此甘之如饴。

“我叫黑羽快斗,江古田高中三年级。”白衣的怪盗藏住自己的紧张,把自己的真实身份交付给侦探,只为换取侦探的真心,而黑羽快斗也知道,他赌赢了。

并非只有他抱有这种心情,哪怕眼前的人还未看清自己的内心,但黑羽快斗还是感谢侦探先生选择他。

“我们都交往这么久了,连一次正经的约会都没有!好不容易这个星期你们没有作业,我来找你约会怎么了。”黑羽快斗略带委屈地趴在工藤新一背上,手则是自动寻找侦探的手,找到后他就紧紧地握住了,也不管工藤新一说这样会很热。

“行吧,那你想去哪?”没办法挣开黑羽快斗的手,工藤新一只好哭笑不得地拍了拍自己肩上那毛茸茸的脑袋。

黑羽快斗闻言有戏,立马跳起来说:“我都安排好了,我们吃早餐后去游乐园,中午在那吃饭,下午五点多去看电影,看完电影刚好出来吃晚饭,晚饭后去酒店,怎么样?”

新一转过来看向快斗,听着男朋友滔滔不绝地说,到了最后他有个疑问:“去酒店?”

“对啊,情侣之间做这些事不是很正常嘛?”黑羽快斗理所当然地点了点头。

“你这是,经验丰富啊。”新一有些不舒服。

“没有没有,我也是第一次,但是我真的很想要你啊,从我意识到我喜欢你那一天起,我就想着和你做这些事。”快斗委委屈屈地蹲在床头,“不可以吗?”

工藤新一最看不得黑羽快斗这副样子,哪怕他知道全都是装的他也不忍心。

“……再说再说。”他忽悠过去。

黑羽快斗本来还想说什么的,但是看到工藤新一爬起来后,他就自觉闭上了嘴,看着自己男朋友在衣柜里找衣服。

新一拿出他的日常西服三件套时,被黑羽快斗严词拒绝了。

“新一,我们是出去约会,不是查案!你要和我穿一样衣服才可以!我之前给你买了很多情侣衣服,你都没穿过!”快斗从身后抱住他家侦探,一边悄摸摸把侦探手上的衣服拿下来。

工藤新一全程看着他表演,快斗嘿嘿一笑,把一件白色的牛仔裤和淡蓝色的卫衣递给了工藤新一。

看着同款的男朋友,工藤新一还是决定纵容男朋友这一次。希望今天出门不会遇上熟人吧,毕竟穿情侣装什么的,他还是觉得很羞耻啊。

两人在新一家里吃完早餐后,就出了门。一路上两人回头率出奇的高,本来两个人就长得很相似,加上一模一样的衣服,很多人都忍不住回头看他们,还有的问他们是明星或者双胞胎吗?

这些都被黑羽快斗打哈哈混过去了,等到他们上了电车时,两人对视一眼,都笑了。

“所以我当初为什么要看上你啊,这样显得我很自恋啊。”新一跟着快斗走到车厢角落时忍不住吐槽。

“那说明我们心有灵犀,是注定的缘分。”拉着工藤新一来到角落后 黑羽快斗光明正大地从身后抱住自己男朋友,把头放在新一的肩膀上。

“少来这套,拒绝甜言蜜语。”新一把他的脑袋推开。

“你为什么这么嫌弃我。”被男朋友推开的快斗有些不开心。

“我昨天坐着考了六个小时的试,脖子肩膀疼得要死,你还靠上来,这不是找推吗?”新一知道黑羽快斗压根就没有那么脆弱,如果你对他退让,这个人就得寸进尺。

听到新一的话,快斗把他揽到怀中,并让新一的头放在他的肩膀上,他一手握着栏杆以防摔倒,一手揽着工藤新一的腰。就姿势来看确实会比较舒服一点,于是新一放松地把自己全身的重量压在黑羽快斗身上,在电车中不知不觉睡着了。

看着男朋友的睡颜,黑羽快斗笑了笑,低头偷亲了新一的唇,抬头看到一旁的女孩子惊讶地看着他们,快斗松开握着栏杆那只手,比出一个噤声的手势,然后就低头继续专心看男朋友,只剩下女生在那脑洞大开,当场脑补了一出骨科大法。

电车到站后,新一就睁开了眼睛,可以看到某人还是睡眼朦胧的样子,他揪着黑羽快斗的卫衣角,边打哈欠边跟着黑羽快斗走。

快斗哭笑不得地看着工藤新一,生怕这个人走着走着就当场睡过去,于是牵起了新一的手,把人领了出来。

“你在这等我,我去买票。”他们俩站在游乐园大门口,看着不是很有精神的工藤新一,黑羽快斗提出自己去买票,被新一挥挥手打发了。

新一本来还很困,一看自家男朋友在买票时有人搭讪,瞬间就醒了。他知道黑羽快斗一向很有魅力,不仅仅作为基德,作为一个普通高中生的黑羽快斗在学校里也同样有人气。

他没忍住走了上去,“快斗,还没有买好吗?”

听到工藤新一喊他,黑羽快斗停下了聊天,刚刚他来排队时,有个女生来和他说可以和他换位置,他看着那个女生要排到了,想着新一还在等他,就同意了,女生趁机和他聊了几句,没想到工藤新一就过来了。快斗心里暗笑,名侦探吃醋的样子真可爱~

“很快。”他冲着新一笑得很灿烂,一旁的女生看到工藤新一的时候惊讶了一下,在黑羽快斗转头回来的时候问了一句:“你们是双胞胎吗?”

快斗没回她,只是拿到票之后对她笑了笑,“不是哦,他是我男朋友。”然后在女生刷的一下变惨白的脸色中笑着走向工藤新一。

看着女生大受打击的样子,新一不解地问:“她怎么了?”

“没事,她只是以为我是个明星,没想到我不是,所以很失望。”不想让新一吃醋,快斗谎话张口就来,看着工藤新一还想追问,他赶紧拉着工藤新一入场。

“玩什么好呢?”两人进来就对着手上的地图一脸茫然,这是一个新开的游乐场,他们第一次来。

“先去云霄飞车?”新一进来感受到周边人的激动后,终于有了精神,虽然他之前坐云霄飞车都不是很成功,第一次和青梅竹马去,后面坐着的人少了一个头,第二次则是被元太的炸弹吓得要死,总之就是玩得都不是很开心,今天又有机会玩,某人当然首选云霄飞车。

黑羽快斗是哪个游戏都无所谓,于是两人一起来到云霄飞车那排起队。

“说起来,就是因为云霄飞车,我才会有那段作为柯南的经历。”新一看着排队的人,突然开口。

黑羽快斗转头看向工藤新一,后者只是看着前方,眼神略带怀念。

成为柯南的一年多里,他经历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

快斗闭口不言,他们两个约好了不提彼此成为另一个身份的事情。我不告诉你我为什么做基德,你也不能告诉我你为什么会成为江户川柯南。这要等到他们走到很远的那一天,才会被某人提起吧。

“不想了,开心点。”他伸手拿过工藤新一的手,放到脸边蹭了蹭。

很快边轮到了他们,这一次两人一起开心地大喊出声,被沿途安装的照相机拍了下来。他们从工作人员那里拿到自己的照片后,两人开始嫌弃起对方来。

“新一你这张都没睁眼!”快斗指着其中一张照片开始闹。

“那里有风啊我怎么睁开眼!”新一抽空看了一眼快斗手上的照片反驳了回去。“而且你怎么又亲我!”新一拿着另一张照片控诉,上面是黑羽快斗趁着云霄飞车升到最高往下冲的时候亲上了闭眼的工藤新一。

“哇,我是你男朋友我还不能亲吗?”快斗不满了。

两人对视一眼,开始狂笑。

笑够后,两人接着往前走,来到鬼屋。

“进去吗?”快斗仰头望着鬼屋的大门,问。

“我们两个进去,是去找茬吗?”新一也学着快斗抬头看着鬼屋的门。

“但是我很想知道里面会是什么样子。”快斗转头看向新一。后者淡定掏出一枚硬币,“那就投硬币,数字朝上去,花面朝上不去。”

最后还是进去了。

两人并肩走了进去,聊着聊着快斗突然就没了声音,新一疑惑地转头一看,旁边的人已经变成了一个脸上带血的女人,看到新一发现了她,缓缓露出了一个笑容。

新一差点心脏停跳,好在他想起来黑羽快斗会变装,一巴掌挥了过去,被扯开变装的快斗一把抓住。快斗抓住他的手之后立马放开,然后趁着新一没反应过来撒腿就跑。

新一一愣,下意识追了上去,两人在鬼屋里到处乱窜,让鬼屋里的客人和NPC都被吓到了。最后还是新一故意摔倒,引得快斗担心地跑回来才抓到了这位作死的黑羽快斗君。

“今天你要是还敢吓我,今天晚饭我们就吃鱼。”新一边喘气边说。

自知理亏的快斗摸摸鼻子,讨好地抱住了工藤新一,新一拖着个大型挂件走在鬼屋里,他甚至还有闲心吐槽一波道具。

黑羽快斗更绝,鬼屋小姐姐过来吓他们的时候,他趴在新一背后说了句:“嗨!”小姐姐僵住了,不知是否该配合客人的演出。

这俩人淡定地在鬼屋溜了一圈后,终于在NPC惊恐的表情中离开了鬼屋。

“到点了,去吃午饭?”新一用手做扇子,给自己降降温,对于一直挂在他身上的黑羽快斗,他已经放弃甩开了。

“吃什么?”看到新一身上的汗,快斗终于舍得放开新一,并给他递了纸巾。

“都行吧。你有什么想吃的吗?”新一擦了擦汗,周围很多人都在兴致勃勃地玩游戏,新一无意中瞟到了一个女生。

他下意识想跟上去,好在一旁的黑羽快斗说的话拦住了他。

“那我们去吃那家店吧。”

新一下意识转头看去,沉默了,“黑羽快斗,你今天居然主动吃鱼?”

快斗本来就是为了拉回工藤新一的注意力才随手一指的,听到工藤新一说的话,他也转头看了过去,看着店门口上的中华烤鱼店陷入了沉思。

“不,我指的是旁边那家。”快斗尴尬了一秒,立马淡定地把手指头指向旁边的咖啡店。好巧不巧,就是刚刚的女生进去的那家。

两人在咖啡馆坐下后,新一一直盯着那个女生,快斗气鼓鼓地喝着巧克力可可,最后忍无可忍得开口:“新一!你为什么要看别的女人?”

专心盯人的新一随口一说:“不知道,眼睛有自己的想法,它自己动的。”

“新一,我们才交往没多久,至少你得等我们七年之痒再考虑出轨这件事可以吗?”

“?”后知后觉黑羽快斗不开心的工藤新一终于把注意力集中到黑羽快斗身上。

“生气啦!”新一站起来坐到快斗旁边,他们的位置正好可以看到那个女生。

“没有,哪敢生我们大侦探的气啊,到时候你跑了我都没处找。”黑羽快斗略带酸气地开口。

“你别闹,我觉得那个女生有问题。”新一哭笑不得,他左右看看,没有人注意到他们,趁机亲了一下黑羽快斗的唇,然后说出了自己的判断。

“她刚刚从鬼屋出来的时候很慌乱,怀里好像还放着什么东西。”新一说着又开始盯着那个女人看。

听到新一的话后,黑羽快斗才收起自己的小脾气,他也和新一一起盯着那个女孩,趴在新一耳边咬耳朵。

“你说,那个女孩是从鬼屋出来的,女孩子如果怕鬼的话,到处乱跑显得自己比较慌乱不是很正常嘛?”快斗用气音在新一的耳边说,耳边的气流让新一觉得有些痒,他有些害羞地偏了偏头。

“她怀中的东西,你想想看,是不是很像我们当时跑过的手术室里的那个道具刀。上面好像带着血,我不确定是不是我看错了。”新一看到服务员把东西拿过来,赶忙站起来帮忙。

黑羽快斗这才认真起来,他借着服务员的遮挡,仔细观察了一番那个女生。

短棕发,看起来像是个高中生,一直在发抖,一只手放在外套内侧,目测好像是拿着什么东西。外套是红色的,仔细一看,上面还夹杂着几个黑点。

把东西摆到桌上后,新一坐回去,拿起一个小饼干塞到快斗嘴里,“怎么样,有看出什么吗?”

快斗嚼着东西不方便说,只是点了点头。两人一个投喂一个吃,动作看起来很亲密,谁都没想到这俩人在谈论的是凶杀案之类的。

“你确定你没看错吗?”黑羽快斗吸了一口可可,咽下了嘴里的蛋糕。

“吃完了吗?吃完我们回鬼屋看看。”新一觉得如果想知道是不是真的发生了什么,他们还是要回去一趟。

“OK。”快斗跟在新一后面准备离开咖啡店,两人默契地打了个掩护,使新一成功把一个窃听器和追踪器留在了女生的外套上。

两人再一次进入了鬼屋,不知道是不是两人之前反过来吓人的行为吓到了NPC们,两人进去后一个NPC都没碰到。

两人来到惊悚手术室后,发现上面躺了一个人,两人对视一眼,都从对方眼里看到了凝重。

这里,有很浓的血腥味。

掀开手术床的被子,下面果然是一具新鲜的尸体。

因为这件事,两人下午的游玩计划全部泡汤,也完美错过了电影的开场时间。

“那我们还去看电影吗?”快斗咬着一个冰淇淋,看着手机上的时间,表示现在进场还能看个结局。

“算了我们还是回家吧,回我家看电影啥的怎么样?”新一也在啃冰淇淋,这是佐藤警官和高木警官为了感谢他们帮忙请的冰淇淋。

“那去超市买点吃的?”

“也行。”新一想着家里泡面也该补货了,于是两人来到家附近的超市。

“你买那么多巧克力干嘛?就今晚你能吃多少啊你买这么多。”看到黑羽快斗搬了一堆巧克力往购物车放,新一表示很无语。

“那新一你拿这么多泡面又是几个意思,你又想不好好吃饭对吧,明明会做饭你还懒得买菜做。”快斗也提出了自己的控诉,两个人半斤八两,谁也没说服谁,于是各退一步,都少拿一半。

结账时,快斗趁着新一不注意,拿了一盒货架上的套,还对收银员比了个“嘘”,工藤新一没注意到他的动作,自顾自地提着自己的泡面边看手机边回家,完全不知道黑羽快斗笑得像一只偷到鸡的狐狸 

评论(39)

热度(3134)

  1. 共2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